Month: December 2012

  • For so much I know

    That fucking thing what ever burnt my throat knows me better than any of you!

    陳百強 - 喝采

  • 萬誘引力

    抱歉一次又一次播出這歌
    ....
    回家的半個多小時我總想到這歌
    我思考我我路
    我思考甚麼真正屬於我
    思考一切的改變
    想著眾多的如果

    有時候我不需要某個誰告誡別這樣別哪樣
    我希望如果有個某個誰在我身邊別作聲
    模仿我做這樣哪樣的事
    該多好.

    麥浚龍 - 彳亍

    請不要逼我承認這樣那樣的事
    其實我很嚮往師父口中的絕對無敵

  • 實在想不到一個標題

    下班與上班之間有三小時休息時間
    老闆載我回家我讓我休息一會
    碰巧三個姐姐佔用了唯一的電梯
    要把一個分拆了的大櫃從不知那層的梯間搬到垃圾房

    三十餘塊配件
    我不知道它們是如何被遺棄於重要的走火通道

    看了一陣子也覺得一點不耐煩
    隨手拾起幾塊大木片丟到一旁
    見他們三個人搬一塊的速度還不如我搬三塊
    覺得更不耐煩
    更隨意地把那拆卸後的大櫃丟地
    好讓圍觀的人群可以進𨋢,離開

    木板其實很輕
    彎腰,抬起,掉上特大的手推車
    隨便一推就可以了

    他們說我好仔
    我說我不在趕時間
    上樓也不過睡個午覺
    而且我也沒有做義工的習慣

    我告訴他們只要弄傷了就不能工作
    對很難完全康復的他們來說
    他們工作是拼了命的

    這是我們的香港人

    再說我不過路過而已.

Recent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Categories